憋屈!国足半场表现重回1-5 武磊八倍镜弄丢了

憋屈!国足半场表现重回1-5 武磊八倍镜弄丢了
2019年01月21日 10:25 国内足球综合
武磊失准 武磊失准

  稿件来源:华西都市报 

  如果说小组赛0:2负于韩国叫输得心服口服,那国足对阵泰国这场1/8决赛,可以叫赢得心惊胆战。北京时间1月20日22:00,国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肖智和郜林的进球,以2:1逆转险胜泰国队,如愿晋级亚洲杯八强。[小炮剧透国足赢球!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下载APP]

武磊丢了扳机武磊丢了扳机

  上半场,国足球员似乎集体梦游,竟被泰国队“打得没脾气”。队长郑智偷师了赵旭日的停球十米远特技,正印前锋武磊别说八倍镜、似乎连扳机都忘了带,刘洋的“地对空导弹打飞机”,张琳芃、吴曦的无谓染黄,都让人看得“泰”憋屈、“泰”难受。索巴猜在31分钟的进球,更是让中国球迷的心跌到了谷底。

刘洋……刘洋……

  2013年1:5惨败于泰国队的往事还历历在目,当时曾直接导致时任主教练卡马乔下课,这次如果再次负于泰国,难道又让里皮来背锅?幸亏国足如今的主帅是里皮,不知道里皮在中场休息时给队员体内的bug做了怎样的修复,下半场国足竟改头换面、一扫颓势,展现了和上半场完全不一样的风貌。更为神奇的是,里皮在第64分钟施展妙手,遣上高中锋肖智并同时搭配换上金敬道,这次换人再次展示了里皮妙手回春的神功。

  换人仅过3分钟,肖智便建功扳平比分,国足在进攻端也有了更多的花样,防守端站位和抢断也更加合理和果断。在一波提气的围攻之后,终于再度开花,5分钟后郜林又获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逆转。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国足武磊刘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