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谈对国足:不能浪费机会 要尽早杀死比赛

伊朗主帅谈对国足:不能浪费机会 要尽早杀死比赛
2019年01月21日 18:42 新浪体育
奎罗斯接受采访 奎罗斯接受采访

  在看到他的球队晋级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之后,伊朗主教练卡洛斯奎罗斯在接受亚足联官网得采访时候很快就赞扬了球队的团队精神。

  伊朗队在周日以2比0击败阿曼队夺得了八强的位置,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在比赛的开始,守门员阿里雷扎·贝兰万德的出色表现令人惊喜。

  奎罗斯认为,伊朗队伍中存在的坚定团结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

  “这是一场非常好的和有竞争力的比赛,虽然我认为这是我生涯中第一次看到一支球队如此早就被判了点球。 门将的发挥让我们继续保持竞争力,“葡萄牙人说。

  “当一名球员表现良好时,它会给你更多信心。 所有的球员都在胜利中发挥了作用。

  “团队中的每个球员都知道他们的角色,他们知道自己的责任,他们总是在适当的时候支持他们的队友。 每个人都为球队效力。“

  伊朗现在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而奎罗斯正在期待另一场艰难的考验。

  “我们知道中国队的进步有多大,特别是在主教练马塞洛里皮的带领下。 这将是另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会继续前进。

  他说:“我们不能像我们对阵阿曼那样浪费机会,我们必须发挥杀手的本能,我们需要将球踢入网中。”

  “在淘汰赛中,尽早杀死比赛很重要,它会给你带来巨大的优势。 对于下一场比赛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更加平静,更聪明。“

  (猫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