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肖智最帅的一次敬礼 他还曾敬教练敬球迷|gif

这是肖智最帅的一次敬礼 他还曾敬教练敬球迷|gif
2019年01月21日 12:14 新浪体育
肖智敬礼 肖智敬礼

  亚洲杯1/8决赛,国足到了下半场60多分钟还是0-1落后,这时替补上场的肖智挺身而出,将在悬崖边上的中国队捞了回来。进球之后,他敬礼的庆祝动作,仿佛给深夜看球的中国球迷,又多打了一针强心剂。[小炮剧透国足赢球!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下载APP]

肖智在亚洲杯上的经历肖智在亚洲杯上的经历

  肖智不是军人,但是敬礼却是他习惯的庆祝动作。在赛后,肖智接受采访时说:“这个敬礼的动作联赛中也经常做,习惯了,从小比较崇拜中国军人,向他们致敬。”

肖智在建业时,向唐尧东跪地敬礼肖智在建业时,向唐尧东跪地敬礼
面对恒大进球时,肖智敬礼面对恒大进球时,肖智敬礼

  正如肖智所说,在中超,足协杯赛场之上,我们也能看到他在进球后敬礼庆祝,不管是在之前的建业,还是如今的富力。当年他在建业的时候,在面对绿城进球后,面对唐尧东,跪地敬礼。在建业战胜国安之后,肖智也曾来到球迷看台下,对着球迷敬礼。

向球迷敬礼向球迷敬礼

  而在亚洲杯上的这次敬礼,或许可以说是肖智最帅,最高光,最意义重大的一次敬礼。接下来对阵伊朗,中国男足请继续前进。

  (AMY)

肖智敬礼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