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3粒失球均为自身失误 如此防守让里皮很无奈

国足3粒失球均为自身失误 如此防守让里皮很无奈
2019年01月02日 22:28 新浪体育
国足训练 国足训练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日下午3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阿布扎比进行了亚洲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在与前鲁能主帅滕卡特执教的瓦赫达队比赛中,国家队以5-3战胜对手。不过,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丢掉三球,也让主帅里皮对于球队的防守相当无奈。

  本场比赛对手来自阿联酋联赛的瓦赫达队,不过球队在这场比赛并没有派上主力阵容,主要是年轻球员为主,对方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但脚下技术比较粗糙。原本正常情况下,对手很难在运动战中给中国队制造威胁,但为何能够打入三球,新浪体育经过了解后得知,原本这三个进球,基本上都是国家队自己的失误。[球通专家徐阳李玮锋等推荐亚洲杯竞彩!][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国足的前两个失球都是中后卫回传失误,让对手轻松破门得分。中后卫连续在比赛中出现这样的失误,这也让场边指挥的里皮相当无奈。而第三个进球的失误更是后防线集体失误,当时对手在中场一记长传,整条后卫线竟然集体造越位失误,大家眼看着对手前锋从右路插入禁区内,单刀打入第三个进球。

  可以说,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取得胜利,前场找到进球感觉的同时,后防线的失误也让人感到担忧,毕竟现在距离正式比赛开始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皮还在重新寻找后防线的组合,而无论怎样组合,都会出现失球,更何况是自身失误送给对手进球,这样的防守看来确实让里皮非常发愁。(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国足里皮阿联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