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U23主力阵容浮现 银狐将派两套不同阵容出战

鲁能U23主力阵容浮现 银狐将派两套不同阵容出战
2018年12月14日 22:46 国内足球综合
里皮 里皮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12月15日下午三点,鲁能U23将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热身赛暂无直播计划。最新消息显示,鲁能主帅李霄鹏会现场观战,而国足主帅里皮表示会派两套不同的阵容出战。

  鲁能U23在12月13日晚上抵达海口,12月14日进行训练,15日的比赛安排在下午三点进行,暂时没有直播计划。这是国足出征西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后国足会确认25人名单,3人会提前离开国足。最先确定离开的是恒大门将曾诚,他因伤已经提前返回广州,铁定无缘亚洲杯。门将方面,颜骏凌、王大雷、张鹭和郭全博应该都会前往西亚,竞争最终的23人名单。

  谈到与鲁能U23的热身赛,里皮赛前表示:“我们的阵型还是分两个组合,两种不同的阵型,配备两类不同组合的球员,这不意味着比赛上场的球员谁是首发,谁是替补就已经确认,最终的首发名单,会在到了西亚后,与约旦和伊拉克的热身后再确定。”

  很显然,国足与鲁能U23的热身赛还是考察阵容,演练技战术。从鲁能U23的人员配备看,此前参加U23联赛的球员都已经抵达海口。结合U23联赛的出场阵容,鲁能这支U23的主力门将是李冠希,后卫线赵剑非和王炯搭档中卫,周顺和曾宇明边后卫,后腰是刘力和陈科睿,前场曹盛、段刘愚和崔巍搭档,锋线是田鑫。当然还有张源书、张晨、柏天赐、田玉达、黄浦等队员可以轮换,鲁能的阵容选择也不会比较充足。

  最新消息显示,本场比赛,鲁能主帅李霄鹏会现场观战。本次U23联赛,姜勇担任主教练,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鲁能5胜2平保持不败,只丢两球。从整体实力看,鲁能U23对比国足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只要小伙子们敢拼敢抢,就可以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记者了解到,本场热身赛后,鲁能U23应该会继续留在海口训练,直到17日或18日抵达武汉,备战争冠组的比赛。12月20日,鲁能U23将对阵广州恒大,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鲁能热身赛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