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进入亚洲杯最后备战期 郑智:最后一届不想遗憾

国足进入亚洲杯最后备战期 郑智:最后一届不想遗憾
2018年12月14日 04:29 华商晨报
郑智:最后一届不想留遗憾 郑智:最后一届不想留遗憾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正在海口集训的国足进行了公开训练,这已经是国足在亚洲杯前国内集训的最后一个阶段。过去10天时间里,球队一直都是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训练,并且进行了热身比赛。

  队长郑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和中乙球队进行教学比赛的目的就是检验一下过去10天训练的体能成果,并没有太多技战术方面的安排。两个60分钟半场的比赛,主帅里皮希望队员们在体能上都能够有进一步的提升,在体能方面做进一步的储备。

  郑智坦言,这将是他最后一届亚洲杯,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临近末期之前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上一届亚洲杯的时候,我想过是自己最后一届,没想到四年以后我还有机会参加,所以说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也很珍惜。这应该是我最后一届亚洲杯了,希望能和球队一起有好的结果,给大家带来一些快乐。”

  按照计划,国足在海口的集训将持续到15日,经过两天短暂的休整之后,球队将于18日从广州启程前往卡塔尔多哈继续进行备战。在下个月的亚洲杯开始之前,球队现有的27人将缩减至23人,里皮将最终确定23人参加亚洲杯的名单。

  此外,韩国队将于本月20日公布最终出战亚洲杯的名单。日本足协日前召开发布会公布了2019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

郑智亚洲杯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