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进攻防守分开练 分组对抗于大宝重回锋线

国足备战进攻防守分开练 分组对抗于大宝重回锋线
2018年11月19日 13:29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正在海口备战 国足正在海口备战

  稿件来源:大连晚报

  特约撰稿 林名

  本报讯 目前,国足正在海口进行训练,备战明天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热身赛。训练中,教练组把进攻和防守球员用黄背心分开,在国安踢中后卫的于大宝依然被分在进攻球员当中。

  国家队训练每天都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所以记者能够看到的内容也非常有限。昨天的训练开始之前,教练组特意把进攻和防守球员用黄背心分开,其中进攻球员身穿黄背心进行传接球练习。这些进攻球员包括:郜林、武磊、金敬道、于汉超、吴曦、韦世豪、于大宝、肖智、赵旭日和李学鹏,其中赵旭日和李学鹏被视为进攻型中场和边路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安中后卫人员吃紧,所以主教练施密特已将于大宝的位置变成了中后卫。不过在国家队当中,中后卫人选还是比较充裕的,所以于大宝依然在分组对抗当中扮演进攻球员的角色。

  训练结束后,吴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来到国家队的球员肩上的担子都很重,自己也会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给球队带来帮助。“教练组肯定了上一场跟叙利亚队的比赛,我们也获得了胜利。大家在球场上的拼劲,以及技战术体现都得到了教练的认可,这场比赛会延续好的状态。”谈到接下来同巴勒斯坦队比赛,吴曦这样说。

  吴曦表示,球队这两天也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应该还会延续上一场的技战术打法,取得胜利是球员和教练组的最大希望,也希望我们能够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对于巴勒斯坦队,国足队员们了解不是很多,所以吴曦表示球队接下来也会观看一些他们的比赛录像。

  郑智因为伤病没有进入到这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当中,所以作为中场球员,吴曦肩上的担子肯定会更重。面对媒体提出的这个问题,他也显得很坦然:“所有球员入选到国家队肩上担子都很重,主要还是怎么发挥出自己的作用,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于大宝吴曦国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