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利好?FIFA考虑2022世界杯提前扩军 亚洲8.5席

国足利好?FIFA考虑2022世界杯提前扩军 亚洲8.5席
2018年10月31日 19:38 新浪体育
因凡蒂诺 因凡蒂诺

  10月31日,据路透社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面对媒体表态,国际足联正在与卡塔尔方面磋商研究2022年世界杯提前扩军的可能性。

  因凡蒂诺表示:“我们已经决定在2026年将世界杯参赛队从32支增加到48支。2022年世界杯会扩军吗?我们正在考虑。如果可能的话,为什么不呢?”按照此前的计划世界杯扩军后,那么亚洲球队的名额将从4.5个增加到8.5个。

  一旦此事成真,中国队在2022年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将大增,按照旧制度,如果只有4.5个名额,在卡塔尔作为东道主的情况下,国足进军2022年世界杯的机会极其渺茫,而一旦提前扩军,国足参加世界杯的概率无疑大大增加。

扩军国足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