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9分罚球准绝杀 湖人险胜独行侠结束2连败

詹皇29分罚球准绝杀 湖人险胜独行侠结束2连败
2018年11月01日 13:06 新浪体育
湖人险胜 湖人险胜

  北京时间11月1日,湖人主场以114-113险胜独行侠。

  湖人(3-5)结束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贾马尔-麦基16分15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8分8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7分,“球哥”朗佐-鲍尔12分7次助攻。[技术统计]

  独行侠(2-6)五连败。他们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大举反击,几乎翻盘。韦斯利-马修斯得了21分,哈里森-巴恩斯19分,卢卡-东契奇14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0分12个篮板。[人工智能预测湖人3玩法全中!][送1188][下载APP]

詹姆斯背打东契奇詹姆斯背打东契奇

  湖人战绩欠佳,但他们逐渐进入了状态,与多支球队都能拼到最后时刻,只是欠缺火候。

  适逢万圣节,詹姆斯今天戴着面具到场,他扮演的是一个杀人狂。这对独行侠来说可不是好事。

麦基盖帽,湖人反击,詹姆斯助攻库兹马麦基盖帽,湖人反击,詹姆斯助攻库兹马

  开场后,詹姆斯频频送出助攻。英格拉姆和库兹玛相继投中三分,鲍尔也连续得手,湖人以29-12的攻击波开局。湖人此后近2分钟未能得分,斯蒂芬森投中三分打破僵局。隆多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球,湖人以38-21领先。

东契奇助攻马修斯三分东契奇助攻马修斯三分

  詹姆斯上篮得手,湖人在第二节还有9分28秒时以46-29领先,但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近3分钟未能得分,独行侠打出一波13-0,将比分追成42-46。

隆多助攻詹姆斯隆多助攻詹姆斯

  詹姆斯只得加强攻击,本节还有3分14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57-50领先。鲍尔在本节将结束时又命中一记三分,但湖人本节丢了38分,上半场只以66-59领先。

詹姆斯强硬上篮詹姆斯强硬上篮

  麦基在下半场开始后就连得4分,湖人重新拉开差距。本节中段,詹姆斯连续两次接库兹玛传球命中,湖人以82-66领先。湖人最多时领先了19分,但独行侠几度命中三分,又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湖人以94-81领先。

莺歌长臂抢断!莺歌长臂抢断!

  独行侠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比赛还有2分19秒时,乔丹暴扣得手,他们只以106-111落后。詹姆斯投篮不中,此后上篮也失手,独行侠继续追击。

巴恩斯三分巴恩斯三分

  终场前23.9秒,巴恩斯命中三分,独行侠只以111-112落后,有机会翻盘。

  库兹玛两罚一中,湖人只领先2分,独行侠甚至有机会绝杀。东契奇命中一球后,独行侠将比分扳平。

东契奇抛投东契奇抛投

  湖人将球交给了詹姆斯,在终场前2秒造成犯规。他两罚仅一中,湖人领先1分。独行侠没有暂停,巴里亚强行出手,未能命中,湖人逃过一劫。(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