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金牌不仅让孙兴慜免兵役!权威:身价超1亿欧

亚运金牌不仅让孙兴慜免兵役!权威:身价超1亿欧
2018年09月03日 14:35 国内足球综合
孙兴慜身价超1亿欧? 孙兴慜身价超1亿欧?

  文章来源:懒熊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2018年亚运会男足决赛,韩国队通过加时赛2-1战胜日本队夺得冠军。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愍贡献两次助攻。这枚亚运会金牌不但让他如愿免除兵役,同时也让孙兴慜的身价暴涨。

  韩国队夺冠之后,孙兴愍所在的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官方推特和Facebook上第一时间发布了祝贺:“祝贺你夺得亚运会冠军!”据BBC的报道:“已经和孙兴慜续约的热刺,终于去除了一个最大的不安因素。”

  这个最大的“不安因素”无疑就是孙兴愍可能需要服兵役。为了免除兵役而继续不间断留在英超踢球,孙兴慜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亚运会。最终孙兴慜也达成了自己的目标。

  随着兵役限制的解除,孙兴慜的身价将在短时间内飙涨。他在2015年以当时亚洲球员的最高身价——3000万欧元转会到热刺。2018年7月,俱乐部宣布和他续约五年,转会市场上孙兴慜的身价也因此达到了5000万欧元。

  根据国际足联旗下的国际体育研究中心(CIES)的报告显示,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孙兴慜的身价已经达9980万欧元,随着亚运夺金兵役免除,“他的身价将轻松突破1亿欧元的关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