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姚均晟胡靖航破门 U22国足2-2阿联酋球队

热身-姚均晟胡靖航破门 U22国足2-2阿联酋球队
2017年12月25日 14:34 新浪综合
U22国足2-2阿联酋球队 U22国足2-2阿联酋球队

  来源:泰山晚报

  北京时间12月24日,正在阿联酋迪拜集训的中国U22国足与当地俱乐部哈塔(Hatta)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U22国足在6名国脚未出战的情况下,凭借姚均晟和胡靖航的进球,2比2战平对手。

  中国U22国足共有28人参加迪拜的集训,此前,他们已在广州进行了为期一周多的训练,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此番,他们将在迪拜进行三场热身赛,以角逐最后将要参加明年1月在江苏进行的U23亚锦赛的23人名单。

  24日,U22国足迎来了第一个对手,阿联酋甲级联赛队伍哈塔(Hatta)队。该队在目前的阿联酋甲级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积8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10位。由于目前阿联酋国家队正在参加22日开始的海湾杯赛,因此阿联酋国内联赛暂停。不过虽然俱乐部阵容不整,他们仍将参加阿拉伯海湾杯赛。据了解,哈塔队将于26日进行一场杯赛,因此选择跟中国队进行热身保持球队状态。

  本场比赛,中国U22队继续沿用惯用的433阵容。由于邓涵文、何超、刘奕鸣、高准翼、韦世豪和杨立瑜6名国脚是于12月22日才抵达迪拜,因此此役并未派遣他们出场。首发门将为球队一号门将周煜辰,后防线上两名中后卫分别是97年的黄政宇和96年的胡睿宝,徐友刚和刘洋分担两边后卫。后腰位置为李晓明,姚均晟和张源分居两侧;前场三叉戟为唐诗、巴顿和冯伯元。

  第25分钟,唐诗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不远,站在禁区内的姚均晟补射,为中国队先拔头筹。虽然在上半场中国队获得了多次机会,但都未能继续扩大比分。上半场最后时刻,哈塔队通过角球扳平比分。这也是对手整个上半场的唯一一脚射门。

  易边而战,中国队几乎更换全部队员。刘洋拉回到中路,与黄政宇搭档中后卫,李帅和李海龙分别一左一右。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进攻优势减弱,对手逐渐占据上风。不过在第70分钟,李海龙传中,胡靖航破门,中国队再次获得领先。第75分钟,中国队进行了两个换人调整,刘若钒替换汪晋贤,高海生替换李晓明。但两分钟后,对手便通过一次直塞身后,再次扳平比分。最终,中国U22队2比2战平对手。

  整场比赛,除了还正在恢复的6名国脚之外,只有陈威和李铮两名门将未能获得出场,其余队员悉数上场。显然主教练马达洛尼还在对球队人员进行考察,以便筛选出最终参加亚锦赛的23人名单。虽然在比赛过程中,两度领先均被对手扳平,马达洛尼还是显得很严厉。但在赛后,马达洛尼表示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称队员们将之前训练的内容都展现了出来。

  接下来,U22还将在迪拜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于12月29阿联酋甲级队伍酋长队,1月3日迎战约旦U22国家队。

  中国U22出场阵容(433):

  上半场:周煜辰;徐友刚、黄政宇、胡睿宝、刘洋;姚均晟、李晓明、张源;唐诗、巴顿、冯伯元;

  下半场:周煜辰;李海龙、黄政宇、刘洋、李帅;南松、李晓明(75高海生)、聂傲双;胡靖航、张玉宁、汪晋贤(75刘若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