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智利队大名单出炉 巴尔加斯领衔众本土新人

2016年12月15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智利国家队大名单智利国家队大名单

  稿件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2016年12月13日智利国家足协公布了出战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智利国家队名单,这也是“中国杯”四支参赛球队中最早提交参赛球员名单的队伍。

  新浪体育讯  从名单上看,本届“中国杯”智利队的大部分球员均出自于本土联赛,现效力于德甲霍芬海姆的南美最佳射手巴尔加斯、现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的前曼联前锋恩里克斯以及亚特兰大的卡尔莫纳等旅欧球员领衔出战。

  智利足球风格注重整体,即便在缺少大牌球星的情况下也不会对整体风格造成影响,此外“中国杯”将是边缘主力证明自己能力的绝佳机会。总体看来这样的球员阵容,外加大打攻势足球的技战术风格,智利队将成为首届中国杯的夺冠热门。

  附:智利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托塞利(天主大学)、卡斯特利翁(圣地亚哥流浪者)、达里奥-梅洛(帕勒斯蒂诺);

  后卫:哈拉(智利大学)、保罗-迪亚斯(圣洛伦索)、安普埃罗(安托法加斯塔体育)、马里潘(天主大学)、奥帕索(圣地亚哥流浪者);

  中场:博塞茹尔(智利大学)、卡尔莫纳(亚特兰大)、富恩扎利达(天主大学)、卡罗卡(伊基克)、帕维斯(科洛科洛)、奎瓦斯(圣图尔登)、加尔达梅斯(西班牙人联盟)、皮纳雷斯(西班牙人联盟);

  前锋:巴尔加斯(霍芬海姆)、帕雷德斯(科洛科洛)、费尔南德斯(萨格勒布迪纳摩)、恩里克斯(萨格勒布迪纳摩)、莱昂纳多-瓦伦西亚(帕勒斯蒂诺)、马丁-罗德里格斯(科洛科洛)、阿尔瓦罗-拉莫斯(伊基克)。

文章关键词:巴尔加斯智利中国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