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玉宁脚踝扭伤需休两周 或缺席两轮荷甲联赛

2016年11月17日20:29    长江网-武汉晚报 收藏本文
国足前锋张玉宁在比赛中国足前锋张玉宁在比赛中

  本报讯 在世预赛十二强赛中国Vs卡塔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张玉宁扭伤脚踝,至少将休养两周。

  前天晚上在昆明的这场比赛,国足阵中唯一的海归队员、19岁的张玉宁获得首发机会,成为了里皮新阵中的前场支点。

  据事后了解,上半场比赛,张玉宁不慎踩到球场边的坑洼处导致脚踝扭伤,中场休息时,队医为他打上了绷带,下半场张玉宁依然在锋线上有不错的表现,直到第74分钟被里皮换下。

  下场之后,张玉宁接受了队医的检查,被认定无严重扭伤,但仍需休养两周,这意味着他很可能缺席接下来的两轮荷甲联赛。昨晚,张玉宁已经搭乘航班返回荷兰,他将再到当地医院进行复查。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国足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