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心腹观战卡塔尔热身赛 将练习专门战术克制

2016年11月13日02: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里皮已派助手收集情报里皮已派助手收集情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为了尽可能掌握卡塔尔队的情况,在11日凌晨卡塔尔与俄罗斯热身时,国足专门派球队助理教练佩佐蒂和一名翻译前往卡塔尔观看了这场比赛,对对手的技战术打法与人员使用做到尽在掌握。

  四十强赛时,国足两次同卡塔尔队交手,对这支球队的特点比较了解。不过由于对手更换了主教练,再加上人员方面出现了一些变化,导致现在这支卡塔尔队跟四十强赛时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11日卡塔尔与俄罗斯的热身,国足非常重视,为此里皮专门安排了主要负责情报收集工作的佩佐蒂去现场侦察。

  据了解,通过现场观看比赛,佩佐蒂已将对方的技战术特点及人员使用等情况做到了最大程度了解,这对备战15日的比赛大有帮助。未来几天的战术课上,教练组也会专门为队员们分析卡塔尔队的特点,然后在训练中安排更有针对性的部署。目前,国足内部气氛良好,目标就是全力取得15日比赛的胜利。

  张呈栋伤愈恢复训练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随着曹赟定、张呈栋等相继伤愈,国足的竞争更加激烈,战卡塔尔的主力阵容也会掀起最后的角逐。

  在8日国足与武汉卓尔的教学赛上,张呈栋腿部轻微拉伤,随后连续几天他都没有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昨天国足向媒体开放的前15分钟里,全队在进行着抢圈热身,张呈栋则是在助理教练的陪伴下慢跑。从前方传回的消息看,张呈栋伤势恢复情况良好,有望能赶上与卡塔尔的比赛。

  随着张玉宁的回归和曹赟定、张呈栋相继伤愈,国家队的阵容也越加齐整,这对战卡塔尔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文章关键词:国足张呈栋卡塔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