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伤情恢复神速再入大名单 张晓彬无奈落选

2016年10月06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最终确定了23人大名单国足最终确定了23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就在中叙之战打响前的几个小时,中国队向亚足联递交了最终的23人大名单。其中之前在训练中受轻伤的姜至鹏因为伤情恢复良好,重新回到了大名单内。而紧急征召的丁海峰也进入了最终名单,江苏苏宁中场张晓彬无奈落选。

  实际上,就在昨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中,姜至鹏就已经随队参加了全部训练,并且参加了分组对抗,姜至鹏的伤情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而在此之前武汉的训练之中,姜至鹏、杨旭都是一直在主力阵容一方参加对抗,只不过两人后来出现不同的伤情,虽然都已经恢复,所以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之中,两人都被安排在了替补阵容一方。

  考虑到姜至鹏在进攻之中的作用,在确认他的伤情无碍之后,教练组决定对之前上报的23人名单进行调整,重新将姜至鹏列入其中。来自苏宁的小将张晓彬则又一次落选23人名单。

  据了解,教练组一直对张晓彬的表现非常认可,也非常看好这位多面手的前景。张晓彬在苏宁队打联赛的时候司职后腰,在国家队进行内部训练的时候,还能够司职右后卫与中后卫,特别是在此次缺少中后卫的情况下,张晓彬一直在分组对抗之中客串中后卫。鉴于在后腰、右后卫、中后卫这几个位置上都有充足的人手,所以教练组这一次再次把张晓彬暂时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不过,作为队中仅有的93年龄段球员,张晓彬能够每次都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已经说明这名小将的实力。

  除此之外,队长冯潇霆的身体也在经过几天休息之后明显好转,作为后防核心,冯潇霆对于国家队的作用无需多言,只要冯潇霆的身体状态没有太大问题,主教练高洪波都会把首发中后卫的位置留给这位国足队长。(袁野 于静 发自西安)

文章关键词:姜至鹏国足丁海峰张晓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