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多特杀星示好皇马:我心目中的球队

2016年10月06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杨示好皇马奥巴梅杨示好皇马

  新浪体育讯  近日,多特蒙德球星奥巴梅杨在接受《Onze Mondial》采访时表示,皇马是他心目中的球队。当然,这已经不是奥巴梅杨第一次向皇马示好。

  奥巴梅杨说:“皇马是我心目中的球队,我曾答应过我的祖父,我将来有一天将会效力皇马。这是个目标,我还有时间。我没有去引发兴趣,如果皇马想签下我,他们会过来,签下我,不过目前为止他们没有这么做,很不幸。”

  事实上,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曾密切关注奥巴梅杨,他也曾接近加盟曼城。他说:“我的父亲跟他们进行了交谈,最终没有实现,不过我一度接近转会。”

  (平次)

文章关键词: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曼城皇马多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