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你玩!王楠老公宣布重回微博:让我真正低头 呸!

2016年10月06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楠和老公郭斌王楠和老公郭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前几日宣布退出微博的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昨晚又发布微博,表示“网暴小友,假日愉快,我姓逗,叫逗你玩,让我真正低头,一个字:呸!”,从话语来看,郭斌退出微博事件只是一个恶作剧,他现在又重返微博。

  昨晚,郭斌发布微博写道:“网暴小友,假日愉快,我姓逗,叫逗你玩,让我真正低头,一个字:呸!请留意本月十号,我得说点,题目:网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有爱可以大胆说出来!”从话语来看,之前郭斌所说的退出微博应该是一场闹剧,郭斌退出微博也纯属“恶作剧”。

  而郭斌退出微博的导火索应该是其在“九一八”当天发布的一条微博。“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布微博表示国人不应该再被羞辱欺负,并声称自己在日本酒店都会把水都打开表示解气。微博还得到了妻子王楠的转发支持,不过,该微博还是引发不小的争议。

  相关新闻:

  老公住日本酒店故意浪费水 王楠点赞:不忘918

  倍受“浪费水”言论困扰! 王楠老公宣布退出微博

  随后,郭斌的微博也招到了众多网友的围攻,在这种情况下,郭斌发声表示要退出微博。国庆节当天中午,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微博表示:“诸位朋友:感谢大家一路支持,今天我将退出微博,静心享受生活,安心努力工作,祝大家一切顺心,快乐!保重!会想你们的”。

  没想到时隔几日,郭斌再次回到微博,而回归的宣言也是熟悉的郭斌式风格。只不过,这一次回归,不知道他又将有何种言论发出。

  (新体)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王楠郭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