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中国和一年前完全不同 称赞球员去中超

2016年07月20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主帅施蒂利克韩国主帅施蒂利克

  新浪体育讯  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于7月19日下午在坡州国家代表训练中心(NFC)召开的韩国足协教练员研讨会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韩国国家队将在9月1日与中国进行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的首场比赛,施蒂利克表示,现在的中国队已经不是一年前的中国队,而且大量中国球迷到韩国来看球,很有可能成为他们的主场。据韩国足协称,中国足协直接向韩国足协咨询球票一事,希望能得到5万张球票。与中国队的比赛场地还在待定,但是考虑到观众人数等问题,很有可能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

  以下为施蒂利克的具体采访内容。

  问:参加研讨会的感想?

  答:首先,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应该要考虑到韩国足球的方方面面。我想把近两年接触到的韩国足球,以及通过热身赛看到的和感受到的分享给大家。我准备要谈一下6月份惨败于西班牙的那场比赛。尤其是在技术层面上,与西班牙的差距非常大。为了减少与世界强队的差距,我要和青少年足球教练共同来解决这些问题。

  问:您预计韩国国奥队在里约奥运会的成绩是?对超龄球员的期待高吗?

  答:预测结果是很难的。斐济很难预测会是什么情况,德国的优缺点都很明显,墨西哥的准备时间最长也是一支强队,我们所在的小组不会很轻松,我觉得如果能小组出线的话,也许会走得更远。让三名超龄球员(孙兴慜、石现俊、张贤秀)参加国奥队,是为了奥运会才做的决定,我将关注这些球员在奥运会中的表现。原因是在12强赛之前如果他们能发挥出色,会对国家队有很大帮助的。

  问:12强赛做了哪些准备?

  答: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时,在欧洲和中东踢球的球员们都是赛季开始的时候。比赛的感觉可能会出现问题。如果出现需要替换的情况,可能会用在国内踢联赛的球员顶替他们。

  问:关于洪正好到中国踢球的想法?

  答:洪正好的转会从去年冬天开始就有所传闻,所以(对于洪正好到中国)我并不吃惊。我并不太清楚洪正好在德国是怎么度过的。不仅是韩国球员,世界级的球星也都到中国踢球。韩国球员通过出色的发挥得到中国的青睐也是非常有魅力的一件事。

  问:怎么评价12强赛首个对手中国队?

  答:现在的中国队与一年前完全不一样了,他们的准备时间要比我们长,而且中国方面希望拿到3万张客场球票,在我们的主场很有可能会感受到客场的氛围,对这一点我们要做好准备。

  问:取消休假却观察球员的理由是什么?

  答:并不是说通过今天的研讨会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如果能长期的对韩国足球有所帮助的话,我会积极参加的。韩国方面的职员没有让我失望,他们都尽了全力,所以我也要努力工作才行,这是我的作业。

  问:K联赛中是否有您留心的球员?

  答:我已经看了很多场比赛,但现在还没有。我观察了60名左右在国内踢球的球员,还没有马上能入选国家队的球员。

  (成文)

文章关键词:洪正好中超韩国K联赛张贤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