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主帅:希望抓住中国弱点 球场降温有利双方

2015年10月08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战一触即发大战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世预赛40强赛的一场关键战役中客场挑战卡塔尔队。目前卡塔尔队三战积9分,中国队因为战平中国香港队仅积分7分,此战对于中国队来说格外重要,而卡塔尔队也希望能够在主场全取三分。

  为了能够顺利进入亚洲区12强比赛,卡塔尔足协在40强比赛开始之前更换了主帅,阿尔及利亚人贝尔马迪在4月底下课。随后由卡塔尔联赛的阿拉比俱乐部的乌拉圭籍教头卡雷尼奥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今年52岁的卡雷尼奥曾经执教过多支乌拉圭、哥伦比亚、厄瓜多尔俱乐部。后来卡雷尼奥成为沙特豪门阿尔纳斯尔队的主帅,率队连续得到沙特联赛和杯赛冠军。2014年9月,卡雷尼奥成为卡塔尔阿拉比俱乐部的主教练。接手卡塔尔队之后,卡雷尼奥在前三战拿到了9分,这一战面对小组头号劲敌中国队,卡塔尔队也同样希望全取三分,拿到小组第一。

  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卡塔尔队主教练卡雷尼奥首先表示:我们两支球队都希望能够进入到世界杯预选赛下一阶段,所以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我们的所有球员的状态都很好,两支球队都有弱点,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抓住对方的弱点,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有媒体提到了中国队主教练佩兰曾经在卡塔尔工作过,可能对卡塔尔队比较了解,对此卡雷尼奥表示:现在球员变化也很大,说不定佩兰都不认识他们了,他们可能也对佩兰不太熟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队在7日到达多哈才知道比赛的时候场地会使用空调降温,但作为东道主的卡雷尼奥则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对此这位卡塔尔主帅表示:如果温度高于35度,球场的温度就将控制在25度左右,我认为这对于双方球员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事情。这更有利于双方的发挥,让球员们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我认为这对于双方的球队来说都是好事,而不是一支球队。

  (于静 发自多哈)

文章关键词:卡塔尔中国队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