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首堂训练惹围观 草皮利好有助战术发挥

2015年06月14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训练国足训练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一路奔波抵达不丹之后,立刻马不停蹄开始了抵达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不是官方训练,国家队来到了不丹足协的训练场地。现场有很多球迷进行围观。

  国家队首堂训练的场地处在群山环绕之中,不过训练场地没有灯光。国家队训练的时间在下午5点半,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天已经暗了下来,也影响了球员们的视线。

  不过,来到不丹的第一堂训练课最大的收获就是这里的人工草皮比想像中的要好得多,这里的草皮比昆明训练的场地要软一点,有点类似国内平时的天然草,主教练佩兰就表示:这样的场地不需要特殊的适应,这个场地是最新的一代人工草皮,条件比昆明的要更好一些,队员们会更好地适应这里的场地。

  也正是因为场地更软一些,不少球员来到这里的第一堂训练课已经穿上了平时的专用足球鞋,队员们认为这里的场地比昆明场地好一些,穿专业鞋也能够踩住草,这样变向会更快一些。

  来自国安的宋博轩就表示:这里的草皮比在昆明要好一些,软一些,在昆明穿的是慢跑鞋,在这就是正常的足球鞋,就是适应平时的比赛鞋,当然也有人穿碎钉鞋,主要就是看自己穿什么样的舒服,总之可以让我们更好施展技战术。

  作为国家队的新人,宋博轩表示,现在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也熟悉主教练打法意图,如果有机会上场肯定会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力量。(于静 发自廷布)

文章关键词: 草皮训练场地国家队昆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2-2 C罗戴帽葡萄牙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