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亚泰中场宣布退役:足球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情

前亚泰中场宣布退役:足球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情
2020年06月27日 09: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曾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匈牙利中场名将胡斯蒂宣布退役,他的膝盖让他做出了这个决定。

  在接受采访时胡斯蒂说道:“我对足球有着很多的贡献,我没法说请它对我有多重要,但现在我最重要的事情是看着我的孩子健康成长,即使是现在,我也还在努力训练,但我的身体告诉我该结束了。我会继续在足球界活跃,希望能把我的经验传给后辈们。”胡斯蒂在去年10月接受了膝盖手术,但膝盖并没有好转。

  胡斯蒂出生于1983年4月18日,他在匈牙利豪门费伦茨城开始职业生涯,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五大联赛球队,在效力汉诺威96时胡斯蒂表现非常出色。他曾在2014-15年和2017年两度效力长春亚泰,一共出场55次打进13球。

  作为一名匈牙利国脚,胡斯蒂一共出场过51次,打进过7个进球。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