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不给球员施加保级压力 每个人都有求战欲望

李玮锋:不给球员施加保级压力 每个人都有求战欲望
2019年11月26日 22:02 新浪体育
李玮锋 李玮锋

  10月27日天津天海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大连一方对。对于天津天海队来说,后面两场比赛必须全部战胜对手才能安全上岸,否则就要看深圳队的比赛结果,才能知道最后谁能保级。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天海教练组组长李玮锋携与员代表郑达伦共同出席。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李玮锋首先表示:球队昨天训练到今天,人员很齐整 。媒体报道我们有困难、有伤病,其实只要站在场上,就是一个好的球员, 有疼痛伤病上场了就都会忘记 ,我们每一个人都表达了很强的求战欲望。

  对于必须后面两场全胜才能安全保级,球队是否有压力,对此李玮锋表示:保级的话如果说得太多了,场上球员会有紧张,我能做的就是和他们讲,把所练的东西,要求的东西,展现出来,投入,态度,跑动,拼抢不需要和他们说太多,责任与压力不要灌输 ,说的太多容易造成心理暗示,让他们和家人朋友多沟通,才是最舒适的状态。

  郑达伦则表示:现在大家身体都很疲劳,但我们都知道比赛有多关键,我们抱着必拿三分的信念进行比赛。感谢球迷一直以来支持,最后一个主场,带给大家一场胜利。(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