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NBA球员能做这样的动作?尿检!必须尿检

35岁的NBA球员能做这样的动作?尿检!必须尿检
2019年11月26日 1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114比104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让人人瞠目结舌。

  本场比赛第二节还有最后17秒,马刺直接进行反击,穆雷的上篮被快马加鞭赶来的詹姆斯一巴掌扇飞。这记封盖詹姆斯再现经典詹式火锅。

  第四节还有10分10秒詹姆斯一对一过掉盖伊,虽然被拉了一下,但是他还是一跃而起差点完成扣篮2加1。

  这两球把詹姆斯的身体素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完全让人怀疑这是已经35岁人做出的动作。众所周知篮球运动员过了30岁运动能力会有所下降,但是詹姆斯似乎呈现出负增长的趋势,运动能力和年轻时相差无几。这样变态的运动能力着实让人感到叹为观止,不可思议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