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3分阿德30+5 湖人客场大胜马刺获8连胜

詹姆斯33分阿德30+5 湖人客场大胜马刺获8连胜
2019年11月26日 11: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在客场以114-104战胜马刺,豪取8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3分和14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马刺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30分和5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本场比赛之前,湖人已经取得一波7连胜,而马刺刚刚结束了一波8连败。[技术统计]

  比赛开始后,勒布朗-詹姆斯为湖人队率先得分,尽管本赛季场均罚球次数创下生涯新低,但是这并不能阻挡詹姆斯一次次冲击马刺的内线。

詹姆斯突破德罗赞詹姆斯突破德罗赞

  马刺这边发挥最稳定的是阿德,他的中远投一如既往地稳健,并帮助马刺维持住比分。第一节还剩2分钟左右,安东尼-戴维斯在防守阿德的时候吃到第2次犯规,只能被提前换下。但依靠着丹尼尔斯在最后1分钟内连得5分,湖人以25-22领先进入第二节。

德罗赞拉杆德罗赞拉杆

  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突然发力,一个2+1上篮外加一个双手暴扣,连得5分迫使马刺喊暂停。但是马刺的板凳球员在本节表现很给力,特别是特雷-莱尔斯和福布斯的连续得分帮助马刺在本节后半段取得领先。

詹姆斯转身重扣詹姆斯转身重扣

  第二节最后阶段,湖人控卫隆多连续得分,而波普投进了一个半场压哨三分,使得湖人在半场结束时以54-56落后马刺2分。

詹姆斯飞天大帽詹姆斯飞天大帽
波普三分3波普三分3

  第三节开始后,马刺的进攻势头很猛,并逐渐扩大领先,但湖人顶住了马刺的这波攻势,而且迅速缩小分差。本节还剩6分多钟,戴维斯的抛投帮助湖人反超1分。

格林抛投格林抛投

  阿德在这一节支撑着马刺的进攻,但湖人的进攻点更多,他们在本节结束时以86-82领先。

阿德中投阿德中投

  第四节一开始,詹姆斯通过三分和造犯规,连得4分,使得湖人的领先达到8分。之后,詹姆斯连续投进2个三分,湖人的领先一下子拉开到两位数。从本节中段开始,德罗赞在进攻端连续得分,但是他无法帮助马刺缩小落后分差。

詹眉连线詹眉连线

  最终,湖人在客场以114-104战胜马刺,取得8连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