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60%!湖人三分最靠谱的是他!就问你还敢放吗

3场60%!湖人三分最靠谱的是他!就问你还敢放吗
2019年11月26日 12: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之旅延续胜势,他们以114比104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拉简-朗多在场上给球队带来莫大帮助,尤其是在三分线外带来可靠的火力支持,看着他如此好的三分手感,湖人的对手们还敢继续放空他吗?

  隆多作为替补出场近25分钟,9投5中,三分球3投全中,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当隆多在场时,湖人净胜13分,这是全队最高的。

  隆多替换出场后,马刺的防守战术非常明确,就是放空他,结果隆多用稳定的投篮表现让马刺付出代价。

  首节比赛还剩下1分28秒时,隆多在左翼空位跳投命中,湖人以20比17领先。第二节当马刺打出小高潮反超领跑后,站出来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的人又是隆多。这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54秒时,隆多在左翼45度角又被放空,他果断出手三分,球应声入筐,湖人追至43比44。

  马刺连续得分把优势拉开到6分,隆多再次开火。第二节比赛还剩下2分8秒时,戴维斯持球单打遭到包夹,他把球传给左翼的隆多,马刺球员一看是隆多拿球,就没有上前补防,结果隆多出手三分再次命中,湖人只落后3分。

  半场休息并没有让隆多失去手感。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20秒时,隆多在右翼45度角又得到出手良机,他运了一下球后投射三分再中,这结束湖人一波8比0的进攻高潮,他们取得6分领先。

  除了在三分线外带来火力支持,隆多还继续扮演进攻组织者角色:第二节开始后1分50秒,隆多在拿下防守篮板后看到詹姆斯已经快下,他直接一个长传准确地交给詹姆斯,后者轻松完成扣篮。

  自伤愈复出后,隆多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贡献,场均能投进1.2个三分球,有35%的三分球命中率,最近5场比赛他有3场的三分命中率都超过60%,他成为湖人阵中一个稳定的三分攻击点。

  职业生涯里隆多的最大软肋就是不会投篮,其他球队在防守时会经常选择放空他,可看了隆多现在的三分表现后,不知道湖人的对手们还敢继续这么做吗?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隆多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