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教练们都会欣赏王成快 球员有些害怕

多纳多尼:教练们都会欣赏王成快 球员有些害怕
2019年10月26日 22:58 新浪体育
多纳多尼点评比赛 多纳多尼点评比赛

  今晚,两支中超升班马之间的对决,成全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进球大战,深圳佳兆业从上半时的0-3落后到下半时绝地反击、连追4球,最终以4-4战平武汉卓尔,艰难地取得保级路上的宝贵一分。

  如果把深汉之战分割成两部分来看,深足在上半场的表现简直是灾难级,在一场最需要拿分的比赛中,深足在前45分钟的表现称得上集体梦游,连丢三球,一度让支持深圳的球迷们失望至极,直言保级已经“凉凉”,而在下半场,心态没有崩盘的深足开始疯狂反扑,他们在关键时刻迸发出顽强的斗志,“超级马里”再度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梅开二度,而下半时第75分钟被替换上场的索萨助攻替补奇兵王成快打进两球,王成快用他的两个进球为他的中超首秀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纳多尼没有点评比赛,让记者直接提问。在被问及中场休息时是怎么调整时,多帅回答:“我们在更衣室里做的调整最好不要向外公布,当然这是开玩笑的。我和球员说了,我们不能像这样打比赛,整个上半场被白白浪费掉,送给对手三球,对手的第四球进得也相当轻松,对手限制了我们的比赛。“

  比赛第64分钟,顶替李源一上场的王成快迎来他的中超首秀,他一上场就为球队贡献了两个进球,对于这名替补奇兵,多纳多尼点评道:“王成快知道自己该怎么跑位,他是一名有质量的球员,他平时训练很努力,我决定给他这个机会,我要让他知道平时好好努力,一定会等来上场的机会,像他这样的球员是每一个教练都想拥有的,因为他总是在积极地训练,总是在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

  上一场对阵广州恒大,深足丢掉3球,而本场比赛丢掉4球,深足今后要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多纳多尼表示:“怎么避免被轻松地进球?需要我们在场上更专注、更小心、更积极,看得出我们的球员有些害怕,害怕是人的一种正常的情绪。我在更衣室里对球员说,害怕会在两方面影响你,一个是会限制你的发挥,一个是会让你更积极更加集中精神。球员不能让害怕影响自己的情绪,要避免上半时的那种表现。”

  深足在连续两场比赛开局不利,连续丢球后才开始奋力反扑,这是因为球员的压力过大、紧张或害怕么?多帅承认:“很遗憾,有可能这种情绪影响了球员,让我们总是在比赛一开始先吃亏,后面清醒过来再去追赶比赛,很遗憾我们球员还没有走出这个问题的困扰。”

  对于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两次助攻的索萨,多帅点评道:“索萨昨天才第一次跟队合练,我们清楚地知道,他的身体条件和竞技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不管怎样,他今天坐在替补席,后来上场打了20分钟,他已经付出了他的所有,我们会尽力帮助他康复到最好的状态。”

  今天,深足的中后卫排出了全新的组合,包括派上周鑫和王成快这两位球员,这是否意谓着教练组主动求变?对此,多纳多尼表示:“我们不是一定要变化,我们人员的调整是因为有球员停赛,也有球员伤病,才做出这样的人员选择,我相信今天派上场的球员都发挥了 最大的效果“。

  (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