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保级局面没改变要说抱歉 但并没有投降

人和主帅:保级局面没改变要说抱歉 但并没有投降
2019年10月20日 18:40 新浪体育
路易斯非常沮丧 路易斯非常沮丧

  10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人和队0-1负于对手,依旧深陷保级泥潭。人和队在还有5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保级已经变得更加困难。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和我们这个赛季之前的五六场比赛非常相似,在场面上我们踢得非常尽力,但是结果是偏向对手一边。我们上半场在进攻组织和传球的连接上踢得稍微差了一点,但是下半场我们把这些完全提升上来,在对手进球之前创造出了不少破门机会在现场打出了几次非常流畅的进攻,但是因为一个犯规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然后被领先,今天所有队员们不管是在场上踢的还是在场下替补的所有队员都非常非常的拼,每个人的态度都非常好,所有人都愿意在场上百分之百拼搏付出,但还是像我说的,就是有五六场球都是这样,在场面上非常尽力,但是结果对我们不利。

  随后路易斯说到:我在这里要和大家说抱歉,这个赛季我们的教练组回来以后应该说在训练上面尽了自己最大努力,我们所有东西都已经拿出来了,但是这个局面没有改变,感谢所有关心我们人,要说对他们说声抱歉。

  人和队在今天首发上了三名U23,这是否意味着在保级无望的情况下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对此路易斯坦言:这场比赛首先我们布置的战术就是这样一个双高的打法,不是按照保级希望来安排的。刘鑫宇在最近这段时间的训练中做的都非常努力,他也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出场的机会,而且他的出场可以丰富我们在前锋端的战术选择,当然,话说回来,以后我们俱乐部的将来还是要依靠这些年轻队员,希望他们可以抓住这样的机会去展示和获得经验,为以后做准备。

  在被问及到刚才说了抱歉的话,是否意味承认今年会降级?对此路易斯直言:说感谢和抱歉并不是投降的意思,我们后面还有五场比赛的机会,下一场我们要在这里对阵天津天海,如果我们能拿下天海的话我们还是有希望的,所以我只是向大家说一下我的心声,感谢所有队员的付出对关心我们的人抱歉,把自己可以做的都做了,但是看起来有点无力去改变结果,但是尽管如此我们也不会去放弃,我们队伍里每一个人都是斗士,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放弃。就是借这样的机会跟周边的人讲一下我的心声,确实非常感谢所有球员他们在场上还有训练中百分百的努力,然后也感谢球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包括整个教练组和工作人员所有人都义无反顾的支持我的工作,但是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所以向大家表示感谢也想大家道个歉,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都是斗士,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会放弃。

  今天天海的教练组也在观战,下场比赛是否是保级的决战呢?路易斯回答:可能对天海来说并不是决战,他们现在领先我们九分,还是主场作战,而对我们来说已经是背水一战了,如果能把分差缩小到六分的话,我相信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会有希望的。比赛结束以后,泰达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先生也过来和我聊了几句,他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一个回馈,也表示同情,说你们所有的人在比赛中都非常非常拼,但就是欠缺一些运气,他这样的一句话,也可以算作我们这个赛季的缩影,所以我希望之后的比赛可以扭转一下运气。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路易斯人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