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空出世!首秀后4个月李圣龙轰6球 敲开工体大门

横空出世!首秀后4个月李圣龙轰6球 敲开工体大门
2019年10月19日 22:46 新浪体育
李圣龙 李圣龙

  中超第26轮,争冠形势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对于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来说,今晚迎来或许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战役,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他们是否还有为冠军而战的希望。最终上港客场2比0攻克工体,而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不是胡尔克,也不是奥斯卡,而是本赛季横空出世的“土炮”李圣龙,他用一如既往的积极表现为球队拼出了首开纪录的进球,最终拨动了胜利天秤的方向。

  对于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来说,本赛季几乎一直是作为争冠集团中的追赶者而存在,二次转会引进的救火外援阿瑙托维奇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使得上港后劲不足,本赛季即将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但就在这个时候,恒大的低迷给了身后国安和上港的机会,对于上港来说,更是占据了主动权,从本轮对阵国安开始,若上港能够赢下最后5轮比赛,那么就将卫冕成功。

  做客工体,对于中超其他球队来说或许都存在一定的畏惧,但上港打国安可谓底气十足,本轮之前上港在与国安的交手中已经连赢4场,比赛中双方火药味十足,但相互限制,僵局迟迟难以被打破,到了下半场,第49分钟,全场表现一直都很积极的李圣龙站了出来,他在拼抢中导致于大宝倒地,随后他又积极前插到门前,接到吕文君的传中后头球破门,可以说这个进球完全是凭借李圣龙的积极跑动拼下来的。

  全场比赛,李圣龙的表现十分抢眼,除了收获一粒进球,他在前场积极的跑动、拼抢一次次撕扯对方的防线,央视解说员贺炜对其也是赞赏有加,直言像李圣龙这样的年轻球员教练都会非常喜欢,因为他太积极了,对比赛的投入程度非常高。

  截止到本轮,李圣龙已经收获了6粒进球,但是要知道,李圣龙是在今年6月份才迎来自己的中超首次首发机会。今年武磊离开后,佩雷拉选择第一替换人员原本是吕文君,但吕文君也因伤休战后,李圣龙横空出世,或许正是他永远充满斗志的拼搏精神打动了佩雷拉,此后李圣龙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而李圣龙也用一粒粒关键的进球回馈了教练的信任,在上港争冠的关键时刻,希望李圣龙能够向自己的“前辈”武磊看齐,用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实现卫冕。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