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CBA能拿巨额合同的仅五人 其余都是溢价

当今CBA能拿巨额合同的仅五人 其余都是溢价
2019年10月19日 13:11 CBA综合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

  From:头条号消费新体育

  摘要:CBA工资帽制度到来,工资帽为3600万,顶薪最多4800万,球员们的薪资全都受到影响,最高只能拿工资帽的25%,就是900万年薪,对于很多的球迷来说,他们认为这是件好事,因为这样就能够让联盟的实力更加的均衡。

  同时也能够减少俱乐部的开支,还有一些的球员没有能够获得顶薪的实力,却领着比他们实力高很多的工资,这是很不公平的,所以此次的改革,大大提升了球队实力,下面来看一下能够获得顶薪实力的五人都有谁。

  每个球队在最多的情况下,也只能出现一到两名顶薪的球员,所以如果想获得顶薪的话,那就得拼命训练,提升自己的实力才能够获得顶薪资格,而易建联不管拿多少的工资,也不会有人批评他的,因为他的实力所有人都能够看见,所以签顶薪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郭艾伦,他现在依然是最强的国内后卫,虽然男篮世界杯打的不是很好,但是在国内他还是有获得顶薪的实力的,王哲林,他的进步球迷们是能够看出来的,他本来是想去海外打球的,但是他深知自己的实力还没有达到那种程度,所以就在国内好好训练,而他已经有实力能够获得顶薪了。

  周琦,他的负面消息可谓是很多了,刚刚签下了新疆队2年4000万大合同,虽然在世界杯上表现很差,但是他的防守端还是很强的,而且也有天赋,所以也是可以得到顶薪的,丁彦雨航,也是很有实力的,打球也是十分的硬气,但是他没有出战世界杯让球迷们感到有一些惋惜,如果是小丁上世界杯的话,那真的说不定就出线了。

  所以国内的球员也就只有这五人有实力能够获得顶薪了,你们认同这个观点吗?可以说说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