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2分詹浓轮休 勇士季前赛收官战大胜湖人

库里32分詹浓轮休 勇士季前赛收官战大胜湖人
2019年10月19日 13: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勇士在季前赛收官战主场以124-103击败了湖人。

  勇士2胜3负。斯蒂芬-库里投中6记三分球,拿下了32分6次助攻,德安吉洛-拉塞尔29分,格林-罗宾逊13分6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9分12个篮板。

  湖人3胜3负。主力全缺阵,卡德维尔-波普得了25分,新秀德文泰-卡考克得了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扎克-诺维尔拿下了29分。

  两队在常规赛交战4次,此前3次都是湖人胜出,双方实力差距使然。湖人今天主力全歇,不但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没上,拉简-隆多、艾弗里-布拉德利、贾维尔-麦基和德怀特-霍华德等人也都休息。

  勇士迎来了库里。如此一来,实力强弱之势互换,勇士成为更强的一方。

  首节两队大打对攻。湖人在波普率领下还能抗衡。本节将过半时,波普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湖人以13-7领先。湖人一度领先两位数,本节还有2分52秒时以29-16领先。库里和普尔相继还以三分,勇士连得8分迅速缩小差距。本节将结束时,库里还在外线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勇士只以31-32落后。

  湖人在第二节以40-33再度拉开差距后,旧将拉塞尔还以三分,勇士还以一波13-2后,以46-42以反超。此后成为勇士的天下,库里两度命中三分。他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得手,勇士以71-56领先。本节勇士得了40分,湖人只有23分。

  库里上半场就有22分进账,而波普为湖人得了17分。

  第三节湖人略有好转,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波普两罚两中,他们只以72-81落后。拉塞尔两度还以三分,强行压制老东家的反击势头。勇士命中率下降明显,本节最后2分钟只有库里命中一球。湖人本节得了33分,三节过后只以88-94落后。

  勇士铁了心要赢这场比赛,毕竟这是在新主场,此前已经在这里败给湖人一次了。最后一节他们仍派上了主力。

  在湖人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普尔和拉塞尔相继还以三分,勇士发动一波11-0后,以107-91再度拉开差距。在近6分钟里,湖人未能投中一球,就此崩盘。勇士还派上了库里,他连投带罚拿下4分,此后又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他们以119-96领先了23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浓眉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