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裁掉库里关系户!为16年8号秀腾出阵容名额

勇士裁掉库里关系户!为16年8号秀腾出阵容名额
2019年10月19日 07:28 新浪体育
克里斯 克里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NBA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勇士队将裁掉阿隆佐-麦基尼,为马奎斯-克里斯腾出阵容名额。

  今年22岁的克里斯是2016年的首轮8号秀,他当时被国王队选中,然后被交易到太阳队。

  克里斯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随后被太阳抛弃。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克里斯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骑士队。克里斯随后在骑士队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5.7分和4.2个篮板。

  今年夏天,克里斯和勇士签下一份非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季前赛,克里斯为勇士出战4场,其中场首发,场均能够拿到9.5分、8.3篮板和3次助攻。

  克里斯的表现打动了勇士队,最终,勇士决定裁掉上赛季场均4.7分3.4篮板的麦基尼,腾出阵容名额签下克里斯。

  麦基尼的表哥是库里的保镖,在表哥的推荐下,麦基尼上赛季得到了进入勇士训练营的机会。他凭借出色的表现打动科尔,最终留了下来,成为勇士上赛季的一大惊喜。但很可惜,由于他的合同是非保障的,勇士为留下克里斯不得不选择裁掉他。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