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正和浓眉老东家谈交易:拿波普换神射

曝湖人正和浓眉老东家谈交易:拿波普换神射
2019年11月04日 08:26 新浪体育
雷迪克 雷迪克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Fansided》记者杰森-里德报道,湖人队和鹈鹕队可能完成一笔交易,并将JJ-雷迪克和波普这两位侧翼互换东家。

  今年夏天,波普和湖人续约了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雷迪克则和鹈鹕队签下了一份2年260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开始以来,波普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他场均只得到5.2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3.3%和20%。

  雷迪克的表现也出现了下滑,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0.3分,三分命中率为39.5%。

  据《Fansided》记者杰森-里德报道,湖人和鹈鹕可能互换波普和雷迪克。

  由于雷迪克的年薪要比波普高500万美元左右,所以要想完成这笔交易,湖人还需要付出其他的交易筹码,从而能够让这笔交易的薪金匹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波普雷迪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