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受伤是因祸得福?真理:勇士可获重建资本

库里受伤是因祸得福?真理:勇士可获重建资本
2019年11月04日 06:24 新浪体育
库里 库里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因为左手骨折将至少伤停三个月,而ESPN评论员保罗-皮尔斯认为库里的受伤对勇士队来说可能是因祸得福,因为勇士队可以争夺明年的乐透选秀权。

  上周,勇士队再度遭遇噩耗,库里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左手骨折,尽管他的手术很成功,但是库里至少伤停三个月。对于常规赛开局表现糟糕的勇士队来说,库里的伤停无疑是雪上加霜。

  然而ESPN评论员保罗-皮尔斯在节目里表示,库里的受伤对勇士队来说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由于克雷可能整个赛季报销,再加上他们阵容的变化,也许(库里受伤)是因祸得福。”皮尔斯说道,“你永远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受伤,但是他们(勇士)可以得到一个乐透选秀权,也许从那个选秀权开始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库里皮尔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