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秋:夏训大家练得特别卖力 会打好接下来关键战

李运秋:夏训大家练得特别卖力 会打好接下来关键战
2019年09月09日 19:23 新浪体育
李运秋 李运秋

  北京时间9月8日晚,申花队员陈钊、李运秋以及百余名忠实的申花球迷出席了由中崎投资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威奇山之夜”活动。

  活动开始前,现场媒体记者们先和李运秋聊起了刚刚结束的都匀夏训的成果,李运秋透露:“在主教练的带领下,练得非常刻苦,基本都达到了效果。大家训练都特别认真,特别卖力。”

  本周五开始,中超联赛烽火再燃,9月份接下来的3场比赛,对于申花保级来讲,肯定是非常关键的。这个夏训对于申花球员的整体氛围、士气是不是有很大的帮助?李运秋坦言:“接来下的三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现在通过之前的比赛、引援,现在队内气氛非常好,也增加了不少信心,我们会打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通过都匀夏训,接下来可以对比赛中的体能状况期待一下吗?李运秋认为:“我觉得体能是比赛中挺重要的一个环节吧。之前队内体能都不是特别好,通过加强体能,更好地完成主教练布置的战术要求。”

  在和媒体朋友们分享了都匀夏训的感受之后,李运秋出现在了热情的申花球迷面前。8日晚上8点08分,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活动正式开始,主办方先是通过有奖抢答的方式,把现场气氛迅速推向高潮。这些有关申花的问题,对于申花球迷而言,绝对是手到擒来,短短几分钟,一份份奖品就名花有主。

  随后陈钊、李运秋与申花球迷亲密互动,并亲手抽出威奇山泉准备的精美奖品,颁发给球迷。其中获得一等奖的球迷更是拿到一件拥有主力队员签名的申花球衣,另大家羡慕不已。陈钊、李运秋两人更是饶有兴趣地与球迷聊起了高温天补水的相关心得体会。因为威奇山的水强调PH值呈天然弱碱性,长期饮用可调节人体酸碱性,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因此对于绿地申花俱乐部的赞助商威奇山泉矿泉水的品质,两人给予高度评价。威奇山泉矿泉水也是从2014年开始,正式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携手,被作为绿地申花足球队的指定饮品。

  此次威奇山方面组织申花球员与球迷们互动联欢,也是在中超联赛下周烽火再燃之前,以这样的互动方式激励球队能够在足协杯决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夺足协杯冠军奖杯。(曲小尤)

李运秋申花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