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20分大胜抢走直通奥运门票!菲律宾0-5回家

伊朗20分大胜抢走直通奥运门票!菲律宾0-5回家
2019年09月08日 22: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男篮世界杯17-32排位赛,伊朗以95-75击败了菲律宾。

  伊朗2胜3负,与中国男篮战绩相同,但有净胜分优势,因此拿到了奥运会门票。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哈达迪得了19分8个篮板,巴赫拉米17分,雅克查理14分,贾姆希迪得14分。 [技术统计]

  菲律宾5战全负。布拉切得了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利克15分。

  伊朗的目标很明确,击败菲律宾,而且要胜14分以上,这样才有机会与中国男篮争奥运门票。

  菲律宾没有包袱,开场后放手进攻,给伊朗造成不小麻烦。首节还有4分31秒时,诺伍德命中三分,菲律宾以19-17超出。不过他们没领先多久,伊朗连连攻击篮下,造成犯规,利用罚球重新取得领先。首节过后,伊朗以30-24占优势。

  第二节伊朗还是主打篮下,外线尽量不出手,与菲律宾形成鲜明对比。伊朗的成功率更高,逐渐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最后7分24,菲律宾未能投中一球,伊朗以一波14-3结束本节,一举以48-34拉开差距。

  上半场伊朗命中率为45%,三分线外表现不错,6投4中。菲律宾命中率只有37%,三分球16投6中。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伊朗渴望一场大胜,第三节继续拉开。本节还有6分29秒时,哈达迪中投命中,伊朗以60-39领先。菲律宾命中率略有提升,但拼进攻也不是伊朗对手。本节伊朗得了27分,以75-50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伊朗控制局面,双方差距继续拉开。伊朗大部分时间领先20分以上,拿到了东京奥运会门票。(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奥运门票伊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