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曝阿兰已申请退籍 明年1月满5年居住条件

巴西媒体曝阿兰已申请退籍 明年1月满5年居住条件
2019年09月06日 17:19 国内足球综合
阿兰也将被归化 阿兰也将被归化

  文章来源:广州未赢够

  国足正在积极备战世预赛首战,其中队内首位无血缘归化球员艾克森就成为所有人的焦点。在昨天的热身赛中,艾克森就首度身穿国足球衣出战,并帮助球队以7-0大胜恒大预备队上演首秀。除了艾克森之外,目前还有多位在中国效力外援正在进行归化手续,前恒大外援阿兰就是其一。

  近日据巴西媒体terra透露,巴西相关户籍部门已经确认了阿兰申请退国籍一事,只要他在中国的连续居住时间满5年,届时将可正式归化入籍中国,与艾克森一起为中国国家队出战。

  从2015年初加盟恒大至今,阿兰在中超已经效力了四年多时间,到了明年1月份,他将满足连续居住5年的条件获得入籍资格。也就是说,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明年3月份国足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中,有望代表国足登场。

  当年与他同一时间来到恒大的高拉特,目前也正在办理着相关手续,两人的情况一样,只需等连续居住时间够五年,就可以像艾克森一样成为新中国人。

  但一下子多了这些有实力的归化球员,势必会令卡帅以及里皮都面临着幸福的烦恼。特别是恒大方面,此前阿兰与球队的合同在今年12月份就将会到期,今年他被外租到天海一个赛季。但由于该球队自身内部问题众多,导致阿兰本赛季的发挥非常一般,甚至一度还作出了擅自离队的行为,幸好经过恒大的及时劝导才重回天海。

  加上明年很可能一次过有多位球员成功归化,特别是前场位置会更加人满为患,届时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到底阿兰是续约留队还是自由转会到其他中超球队,恐怕只有等他真正成为中国人之后,答案才能揭晓。

阿兰天海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