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宣布与大摩托完成续约 自律素养成为球员典范

斯威宣布与大摩托完成续约 自律素养成为球员典范
2019年08月02日 13:48 新浪体育
大摩托续约 大摩托续约

  北京时间8月2日,重庆斯威官方宣布,球队和外援费尔南迪尼奥续约,大摩托将继续在山城驰骋。

  以下为斯威公告:

  8月2日,重庆斯威足球队与费尔南迪尼奥顺利完成了续约。

  对此,俱乐部领导表示:“费尔南迪尼奥从2018年来到重庆,他和加盟重庆的外援一样,以热爱为基础,愿意为这个城市而战。而他勤勉自律的职业素养,也正是这座城市需要的。本次能够与费尔南迪尼奥续约,也是众望所归。相信他能再接再厉,继续为重庆而战,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此外,俱乐部针对许多老队员,我们也进行了长期的规划,未来不排除会在hope体系其他领域继续战斗。”

  续约后,费尔南迪尼奥本人也非常开心:“感谢上帝给我这个机会,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对俱乐部还有这座城市,充满了喜欢和说不完的爱,很高兴能继续呆在这里,我也一定会继续为重庆而战!”

  接下来,“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将继续在重庆这片热土上与队友一同战斗,为重庆而火力全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