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押宝保级决战 率队一分没得追平尴尬纪录

加西亚押宝保级决战 率队一分没得追平尴尬纪录
2019年08月01日 09:58 国内足球综合
加西亚 加西亚

  来源:足球报

  记者刘翔宇报道  人和上一轮败走天河,客场0比3输给广州恒大。人和排名倒数第一,恒大是领头羊,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从比赛过程和最终的比分来看,人和还算是保全了脸面,对他们而言,这已经达到了目的。接下来这一场与深圳的比赛,则是人和的生死战,加西亚把宝都在这场比赛上。

  加西亚接手球队以来,并没有止住人和下滑的颓势,目前他率队仍旧一分未得,人和已经八连败,连败场次已经追平了当年还在中超征战的哈尔滨毅腾,球队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找回精气神,但情况却总是朝着不利的方向发展。

  对阵恒大的比赛,人和主帅加西亚将队里的四名外援全部放在了板凳上,首发阵容派出了全华班。加西亚摆出这样的阵容,态度已经很明确,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人和而言已经不再重要,这只是田忌赛马中的一场。双方实力一边倒,胜负在赛前就没了悬念。比赛开始后,恒大很快便取得了进球,人和替补出战,但并不意味着缴械投降,在场上的球员依然拼得很凶,导致的结果是又有多名球员受伤——先是邵帅,上半场的一次冲撞,让他肋骨骨折,半场过后被换下;随后,左边后卫张晨龙大腿拉伤,无法坚持比赛;靳辉同样在比赛中受伤……怕什么来什么,伤病似乎成为了人和这个赛季难以逃脱的宿命。

  新增的三名伤员,虽然都是替补球员,但其中一个人的伤病影响较大,那就是二次转会新引进的张晨龙。他的伤情并不重,但人和二次转会将其租借到队,主要是为了弥补主力左边后卫饶伟辉的空缺,后者前不久在德国完成手术,需要很长时间来恢复。人和原本就缺少左边后卫,如今找来的填补人选又进了伤病名单,这个位置再度面临无人可用的情况,只能由罗歆再次客串。

  张晨龙的受伤是意外,但也有必然因素。他在来到人和之前效力于富力,本赛季出场次数并不算多,来到人和之后,场场都是消耗战,运动量突然加大也使得他增加了受伤的风险。生死战前,再折一员大将,人和的霉运没有结束。

  为了让球员更好的休息调整,与恒大赛后,人和并没有返回北京,而是继续留在广东备战,这样也可以适应深圳炎热的天气。

  好消息是,上一轮停赛的刘健与罗歆都可以在本场复出,有伤在身的刘博洋和万厚良也在恢复中。主力中后卫万厚良是在对阵恒大前的训练中意外拉伤,随后人和将他送到了香港进行检查治疗,目前正在迅速康复。

  队里的四名外援,如今已经都具备了出战条件。马西卡和奥古斯托都已经伤愈,新援马努也有了足够的时间与球队磨合,轮休一场的迪奥普体能上也有了极大的缓解。值得一提的是,与恒大的比赛,加西亚原本想启用奥古斯托,但在比赛当天还是将其撤下,放进替补名单,加西亚不敢再冒任何的风险,他要将所有能使用的最强人员放在对阵深圳的比赛上。

  人和本赛季首回合与深圳交手,打成了2比2,那场比赛人和经历了从落后到反超再到被扳平的过程,球队打得极为顽强,结果在比赛最后时刻送点,普雷西亚多点球不中,但金强补射成功,最终人和的三分变一分,丢了分也伤了士气。此番两队再次交手,双方都换了主帅,而且进行了外援的更换。人和球员会全力以赴,另外也是希望运气能好一些,这相当于一场“决战”,如果人和此役再输球,积分被另外两支球队拉开,人和这个赛季基本就可以定调了。

加西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