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突现最疯狂夏窗!多达五队换帅+十大强援加盟

中超突现最疯狂夏窗!多达五队换帅+十大强援加盟
2019年07月31日 22:40 国内足球综合
阿瑙托维奇是夏窗标王 阿瑙托维奇是夏窗标王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今年的夏窗堪称中超近几年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无论从球员转会还是球队换帅,都撑足了眼球。目前已经换帅的7支中超球队中,5队都是夏窗开启后进行的主帅更迭。先是大连用贝尼特斯取代了崔康熙,结果崔康熙刚从大连离开,即奔赴上海申花;接着保级区两支球队人和与深足都纷纷换帅,路易斯与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都来到中国淘金。

  直到最近两天,遭遇三连败的国安突然又确定换帅,执教了球队两年并且拿到足协杯冠军的施密特竟然被解雇了。虽然本赛季取得十连胜的开局,在最近在三条战线上节节败退,加上德国人的合同又接近到期,所以国安才决定换帅。但新来的热内西奥据悉也只是个临时工,合同仅有半年。在这个关键时刻来换帅,实在令人难以理解。

  除了疯狂换帅外,中超的夏窗引援也恢复到了鼎盛时期的水平。目前已经十名球星级外援完成了转会,其中身价最高的当然是上港球员阿瑙托维奇,2500万欧的身价令他预定夏窗标王,此外还有像埃神这种国内球队之间的重磅转会,加上米兰达这种免签的巴西现役国脚,令外援的质量不断上升。

  国内球员中最重磅的就是几名前国脚的转会,其中王永珀加盟申花,恒大的两名球员刘奕鸣与何超分别外租到深足与苏宁,其他的都是小修小补。

  最关键是争冠形势也在夏窗这一个月发生了重大变化,此前一直领先的国安现在竟然被恒大反超了4分,排名差点跌落到第三位。所以才令球队有了换帅的动作。而保级方面,自从申花与一方换帅后,他们都获得了一波连胜,已经从保级区向中游位置迈进。疯狂换帅疯狂签外援,甚至连贝尔也都差点可以加盟,这个夏窗1亿欧的总转会支出虽然不是历史新高,但综合各方面来看,今年夏窗中超球队的调整绝对是最疯狂的。

中超恒大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