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哥手把手特训库兹马! 他在为湖人总冠军出力

瓜哥手把手特训库兹马! 他在为湖人总冠军出力
2019年07月31日 08:23 新浪体育
安东尼还在贡献余热 安东尼还在贡献余热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卡梅罗-安东尼依然还没有重返NBA,但是他在休赛期里依然十分忙碌。今天,安东尼的训练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安东尼指导湖人队小将凯尔-库兹马的照片。

  自从进入NBA之后,库兹马一直都是非常勤奋刻苦的。他曾经在休赛期和湖人队传奇科比一起训练,而且得到了科比的称赞与认可。当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加盟湖人队之后,库兹马也没少跟着詹姆斯训练。

  今天,安东尼的私人训练师在推特上晒出了库兹马与安东尼训练的照片。照片中,我们看到安东尼耐心地为库兹马讲解动作的要领,而且特别指导了库兹马如何在低位背身单打。

  尽管安东尼已经逐渐淡出了NBA,但是正如安东尼的训练师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的,他认为安东尼依然比目前60%或者70%的NBA球员出色。毫无疑问,巅峰期的安东尼是进攻万花筒,也是NBA历史上最顶级的得分手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在上赛季曾无限接近加盟湖人队。但是今年夏天,湖人队的引援已经基本告一段落。虽然湖人队还剩一个阵容位置,但是这应该不是留给安东尼的。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