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一直在长途旅行 球员不是机器已精疲力尽

佩雷拉:一直在长途旅行 球员不是机器已精疲力尽
2019年07月28日 22:10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0轮在武汉开始一场比赛,由武汉卓尔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分钟,黄博文左路推传,刘云推射远角得分。第22分钟胡尔克右路起左脚传中,阿瑙托维奇强行够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阿瑙托维奇因伤被替换下场,最终武汉卓尔主场1比1战平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是最近球队连续三个客场最后一场,之前一直在长途旅行中。今天这个天气条件下,球队体能状况比较疲劳,这样一个情况下,确实很难取得胜利。

  这场比赛最终取得平局,没有输掉比赛,拿到1分。我们接下来会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让球队尽快恢复,为下一个3分努力。比赛最后阶段,在炎热潮湿条件下,球员几乎也是精疲力尽了,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这样一个客观赛程也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今天阿瑙托维奇上半场射门时拉了一下,感觉他还坚持打完了上半场,之后被换下是肌肉有问题还是战术,会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对此,佩雷拉坦言:“他是有点儿伤。关于是否会影响下一场比赛还不是很清楚,之后还要和医务组沟通一下。”

  中超两连平之后,目前和恒大拉开了4分的差距,如何看待球队的表现?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说:“4分差距也是现实,后面还有不少比赛要打,看接下来比赛会发生什么情况。”

  最近球队连续3个客场,联赛是两场平局,杯赛是晋级四强,对于这个结果,总体是否满意?对此,佩雷拉认为:“这样一个三连客,我们的目标和想法是每场取得胜利,这样一个天气条件下,好像不可能完成任务,队员也不是机器。足协杯也是消耗,长途旅行加上天气条件,对于球员不断奔跑和拼搏有一定影响。虽然没输,但我们少了4分,我们的目标和想法是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