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让黄紫昌上场找感觉 苏宁走出了困境

奥拉罗尤:让黄紫昌上场找感觉 苏宁走出了困境
2019年07月28日 22:28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王鹏手球送点,特谢拉点射先拔头筹,马里进球越位在先。下半场开始埃德尔助攻,特谢拉完成梅开二度,最终苏宁2-0战胜深圳获得两连胜,深圳遭遇连续12轮不胜。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球队走出困境之后,获得的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开场进球对我们影响非常大。之后退的有点大,也让对方通过定位球创造了不少机会。下半场,球队再入一球之后,我们掌握了比赛走势,球队需要用这样的方式去踢球。

  在武汉的时候,因为一个定位球丢球,不过,这两场比赛,我们并没有丢球,这是非常好的一面。不一样的是,进球没有以往那么多,这也是足球比赛中所谓的平衡。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直这样保持下去,不能因为赢了两场球就放松。”

  今天比赛尾声阶段,派出黄紫昌,出于怎样的考虑派他出场,对他的表现是否满意?奥拉罗尤表示:“他缺阵了很多时间,差不多一年时间,让他上场比赛,是让他找回比赛感觉,获得更多自信,明天预备队的比赛他也会上场踢45分钟。当然,他的身体状态,也会慢慢恢复好。这周的训练,我们增加了一些强度,他的身体出现一些反应。”

  本场比赛,首发3名U23,替补席也有U23球员,这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对此,奥拉罗尤透露:“之前的比赛,有2名U23球员首发,张岩和海米提,通过努力获得了位置,张凌峰也获得了机会。球队有很多球员,我们需要很好地照顾他们,需要创造舒适的环境让他们去踢比赛,而不是说在踢起来不舒服的环境中让他们上场。如果出现失误的话,会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影响。”(曲小尤)

黄紫昌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