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谢幕战以失利告终 多纳多尼现身南京奥体观战

卡罗谢幕战以失利告终 多纳多尼现身南京奥体观战
2019年07月28日 22:09 新浪体育
卡罗告别战 卡罗告别战

  今晚,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以0-2不敌江苏苏宁,遭遇联赛三连败。苏宁外援特谢拉的两个进球,直接将深足踢进了降级区:本轮比赛,天津天海战胜了天津泰达,积分反超深足1分,陪伴在副班长北京人和身边的球队,由天海变成了深足。今晚的这场比赛,也是深足主帅卡罗的谢幕战。在经历了联赛十二轮不胜之后,卡罗与深足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不出意外的话,深足俱乐部将在下周宣布新帅人选。

  客战苏宁的比赛,卡罗祭出了双前锋阵容,葡萄牙国脚索萨迎来了他的中超首秀,他和马里搭档锋线组合。虽然开场仅5分钟,深足因后防队员在禁区内手球而被判点球,特谢拉主罚命中,深足以一球落后,但是,在上半时前20分钟时间里,深足创造出不少进攻机会,并一度让人们看到扳平比分的希望,不过,深足在下半场开场时的丢球,再次打击了球队的士气,场边的卡罗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失落之情溢于言表。最终, 深足无力改变场上比分,以0-2输掉了比赛。

  在今晚输掉苏宁之后,卡罗出席赛后发布会时表示:“祝贺江苏苏宁队获胜,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球队相比以前的状态有进步,我们打出了更多的脚下配合和边路的纵深。对手抓住了两次进球的机会,上半时的一个点球,下半时的快速反击,而我们在抓进球转换机会方面做得不好,我们浪费了五到六次绝佳的进球机会。

  联赛20轮战罢,深足从排名靠前的位置跌入到降级区,在被问及能否总结前20轮的比赛,给自己打多少分数时,卡罗表示:“我不评价过去,从中甲时期就是这样,我只评述现在、展望将来。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我给我的团队以及球队的拼搏精神和展现出来的态度打12分。我再讲一个事情,我从来没有说过通过哪个球员来实现什么目标 ,但是,经过俱乐部的努力,引进了索萨、马里和刘奕鸣这三名球员,我们肯定能完成保级目标,因为这三个人的到来,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实力。”

  可惜的是,虽然卡罗相信三名新援的到来,能提升深足的实力来完成保级目标,但是,他已经没有机会延续自己在深足的执教生涯了。告别战以失利告终,这也是这位西班牙教头在深足的悲情时刻。

  迄今为止,卡罗在深足的执教时间为一年三月有余,带队共打了45场联赛(中甲25轮,中超20轮),他是佳兆业时期任期最长的深足主教练,超过了此前唐尧东的16轮、西多夫的14轮、埃里克森的13轮和王宝山的22轮。卡罗最大的功劳是带领深足在上赛季完成了冲超使命。在球队时隔7年重返中超舞台后,“升班马”的联赛开局就以两连胜的战绩惊艳亮相,深足一度被视为本赛季的“黑马”,不过,自联赛第9轮到第20轮,深足遭遇了连续12轮不胜(其中经历过一次四连败),而单赛季12轮不胜,已经刷新了深足在2014赛季创下的11轮不胜的队史纪录。

  都说卡罗命很硬,上赛季,深足的冲超历程可谓跌宕起伏,直到最后一轮的最后一刻才惊险压倒浙江绿城,拿到了中超入场券,而本赛季深足高开低走,在经历了多轮不胜之后,卡罗的帅位依旧很稳当,外界一度以为这位深足的功勋主帅手握一张“免死金牌”。直到深足以0-3兵败济南,排在联赛倒数第三名、距离降级区仅2分之差之后,深足高层才对卡罗痛下决心,决定拿下他。如果不出意外,深足将在下周宣布新帅人选,他的名字已经出现在近期的中外媒体报道之中,呼之欲出,他就是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在比赛结束后,有一位深圳球迷向笔者透露,多纳多尼已经现身奥体中心,现场观看了深足与苏宁的比赛。(文莉)

多纳多尼卡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