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里吊射破僵雷鸟补射扳平 天海1-1暂平深足

半场-马里吊射破僵雷鸟补射扳平 天海1-1暂平深足
2019年07月13日 20:25 新浪体育
雷鸟扳平 雷鸟扳平

  北京时间7月13日19:35,中超第17轮继续进行,天津天海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第32分钟,马里吊射破门,第45分钟,雷纳迪尼奥补射扳平。双方上半场1-1平。

  上轮遭恒大逆转后,天海连续9轮不胜,仅取得4平5负的成绩,赛季的前8个主场,天海5平3负,朴忠均上任后,天海始终未能找到感觉,据悉朴忠均有连续6轮不胜下课的合同条款,拿不下深圳,就意味着朴忠均的“大限”将至。深圳则是连续8轮不胜,仅取得了2平6负的成绩,赛季的前8个客场2平6负同样未尝胜绩。天海与深圳中甲、中超交手11次,天海3胜2平6负处于下风,中甲时代5次坐镇主场天海2胜3负,上一次主场拿下深圳还是2014赛季的事情,赛季的第2轮,天海1-2遭深圳逆转。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天海攻势如潮,第3分钟,天海进攻,雷纳尔迪尼奥左路拿球内切被放倒在地,天海获得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姚均晟主罚斜传到禁区,郑达伦抢点头球稍稍顶偏。1分钟后,天海卷土重来,杨旭前场左路拿球,李源一的回防上抢犯规,天海再次获得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姚均晟主罚,搓传给到左侧切入的雷纳尔迪尼奥,雷纳迪尼奥沿左路突入禁区外脚背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凌空扫射,皮球滑门而过。顶住了天海开局的猛烈攻势,第7分钟,深圳队左路进攻赢得角球机会,塞尔纳斯主罚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吕海东左路拿球,再传禁区给马里,马里停球调整一下,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9分钟,深圳队中场抢断,葛振拿球反击右路突破后送出过顶传中,吕海东插上胸部停球可惜停大了,直接被张鹭没收。第12分钟,天海中场抢断,姚均晟送出过顶长传打身后,阿兰前插接应,姆本格卡位,随后国威出击没收。第12分钟,卡罗指挥比赛时走出指挥区,执法严厉的主裁马宁随即示意卡罗回到指挥区内,卡罗回到指定区域内为马宁鼓掌。第19分钟,吕海东前场左路拿球,变向内切后横传中间给到李源一,李源一停球调整一下,起脚远射,打偏了。第25分钟,姚均晟前场中路拿球,斜传右路,雷纳尔迪尼奥再变向内切到中路后一脚远射,国威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32分钟,天海后场失误,姆本格大脚球到中圈,李源一头球后蹭,马里得球单刀赴会,面对身后两人回追和出击到点球点附近的张鹭,马里禁区直接起脚吊门破门!深圳客场1-0领先天海!第40分钟,天海定位球机会,姚均晟前场中路拿球斜传到门前,阿兰插上抢点,甩头轰门,国威没收。第45分钟,阿兰禁区内接到弧顶传球后突入到小禁区右侧,然后一脚爆射被国威扑出!廖力生跟进再次射门再次被扑出,后点的雷纳迪尼奥得到了黄金机会将球打进!天海1-1扳平比分。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32分钟,马里吊射破门;

  第二球:天津天海:第45分钟,雷纳迪尼奥补射扳平。

  双方阵容:

  天津天海:1-张鹭(C)、6-裴帅、16-郑达伦、18-张诚、2-吴伟(U23)、4-宋株熏、8-姚均晟、26-廖力生、11-雷纳迪尼奥、7-阿兰、9-杨旭

  替补:32-孙启斌、5-张成林、19-王晓龙、23-钱宇淼(U23)、29-莱昂纳多、38-孙可、44-刘逸(U23)

  深圳佳兆业:23-国威、42-叶力江(U23)、4-乔巍、14-姆本格、29-王大龙、15-葛振(C)、26-金强、10-塞尔纳斯、3-吕海东、31-李源一、12-马里

  替补:16-周亚君、13-王伟龙、18-徐洋、25-王鹏、36-王统(U23)、39-甘超、58-向柏旭

  (旺旺)

深足天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