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苏宁主场却成上港球迷天堂 昔日的魔鬼主场

唏嘘!苏宁主场却成上港球迷天堂 昔日的魔鬼主场
2019年07月13日 22:16 新浪体育
上港球迷在南京奥体 上港球迷在南京奥体

  江苏苏宁主场0-3完败给了上海上港,比输球更糟心的是球队不仅仅在场内遭受到了危机。

  本场比赛赛前,江苏苏宁球迷在社交网络上面策划空场抗议,甚至打出横幅表达不满,虽然现实情况并没有达到空场的效果,但是苏宁主场球迷的确比往常少了很多,大概有一万多苏宁球迷到场观战。

  就连摄影师们,也把自己的镜头转向了整齐划一的上港球迷,他们的助威气势如虹,从转播镜头中,甚至整场都是上港球迷的高歌与欢呼。

  在比赛中,部分极端球迷甚至选择背对球场拒绝观看比赛,这与昔日几万死忠为江苏呐喊的情况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0-3的比分是本赛季苏宁最惨痛的失利,也是面对上港最惨痛的失利,士气如此低迷的情况下遭遇4轮不胜,苏宁的亚冠梦想已经是镜花水月,而相对于竞技成绩,对俱乐部而言,如何挽回球迷的信任才是更关键的。

  (高扬)

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