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4连胜+造恐怖客场纪录 三国杀卫冕冠军没掉队

轻取4连胜+造恐怖客场纪录 三国杀卫冕冠军没掉队
2019年07月13日 21:52 新浪体育
上港 上港

  中超联赛已经鏖战17轮,上港在一场遭遇战中击败了强劲的江苏苏宁,联赛在输给恒大之后重新振作起来,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客场战绩更是恐怖的继续保持不败,其中仅有一场平局,其余的比赛全胜。

  中超目前的形势是三足鼎立,北京国安、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几乎齐头并进,在国安恒大率先赢球后,上港没有别的选择,卫冕冠军也没有让人失望。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在今天的3月份,那时上海上港坐拥主场以3-2小胜江苏苏宁。本场开场上港便用最快的速度结束了比赛的悬念,胡尔克传射帮助球队领先,而在叶重秋染红下场后比赛其实已经没有了悬念。

  上海上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整体表现不错,在亚冠淘汰全北现代,联赛也保持争冠,形成联赛和亚冠同时并进。球队各种赛事近6场不败,取得四胜二平。在阿瑙托维奇到队后,卫冕冠军依然是中超冠军的大热门。

  (高扬)

三国杀上港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