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励志男满血归来!流了五瓶血 他传射王者回归

中超励志男满血归来!流了五瓶血 他传射王者回归
2019年07月12日 23:13 新浪体育
卡兰加庆祝 卡兰加庆祝

  还是自上赛季第27轮,建业与国安的比赛中,建业外援前锋卡兰加在比赛中因为碰撞导致脾脏大出血,但巴西人坚持完比赛,直到次日凌晨疼痛难忍才求助急救,此时他的出血量等于5瓶矿泉水。好在由于送医及时,卡兰加在紧急接受脾脏摘除手术后化险为夷。

  巴西硬汉的拼搏精神感动足坛,如今的巴西人已经痊愈王者归来。

  上轮建业与大连的比赛中,卡兰加就已首发复出,但比赛中又受伤离场,令人担忧。

  今晚建业回到航海体育中心,卡兰加首发,看来伤无大碍。河南球迷现场见着巴西人的复出!

  而就在本场比赛第37分钟,为迎接卡兰加的回归,航体现场球迷点亮“星光”祝福巴西人。

  卡兰加破僵局,爱妻庆祝

  而就在之前的第18分钟,卡兰加就已经斩获进球,打破僵局,堪称完美。在进球后,镜头准确捕捉到了看台上他的家人,家人鼓掌欢呼为硬汉庆祝。

  卡兰加摆脱宋龙  卡兰加摆脱宋龙

  家人有欢呼,也有担心的时刻,下半场卡兰加一个灵巧的摆脱,骗过了鲁能球员宋龙,这边宋龙飞身一个抬脚击中卡兰加的胸部。

  家人担心  家人担心

  巴西人是痛苦倒地,看台上的家人也是格外焦急。好在巴西人足够坚强,挺了下来。

  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卡兰加完成送饼,助伊沃锁定胜局,完成传射的好戏!上演王者归来!

  足球是勇敢者的游戏,恭喜卡兰加满血回归赛场,祝福建业,也希望他们另一名伤员多拉多如卡兰加一样,能够王者归来!

  (本心)

鲁能建业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