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敢于施压取得效果 建业赢球有运气成分

王宝山:敢于施压取得效果 建业赢球有运气成分
2019年07月12日 23:14 新浪体育
王宝山 王宝山

  7月12日,2019中超联赛第17轮,河南建业主场3-2取胜山东鲁能,这也是建业在中超的第100场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建业队主帅王宝山首先表示:感谢队员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在战术执行上非常坚决,这场比赛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我们在总结上场比赛的问题,能够敢于去施压,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特别三条线的保持上面做的都不错。

  随后王宝山说到:今天在获得球权之后,三条线保持距离得不错,拿球的支援给我们前锋做的也不错,让我们打出了非常流畅的反击球。首先感谢队员,同时感谢现场的球迷和媒体的支持,剩余的比赛也会很艰难,我们本着本分必争、每场必争的原则,每一场按照这种打法继续下去。

  鲁能本场启用全新中卫组合,对此王宝山表示: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赢得比赛有运气成分,对手戴琳停赛吉尔提前离开,新的外援还没有来到,两个中卫不是在熟悉的位置上,给我们进攻反击创造了很多机会。(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