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索萨赶不上本轮比赛 新外援组合已心中有数

卡罗:索萨赶不上本轮比赛 新外援组合已心中有数
2019年07月12日 18:26 新浪体育
卡罗手下精兵强将 卡罗手下精兵强将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深圳佳兆业一行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明晚,他们将在这里挑战天津天海。目前,深足在积分榜上仅领先联赛副班长3分,所以,明晚的津深之战,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

  在经历了联赛八轮不胜之后,深足的保级前景依旧未见曙光,目前,深足与降级区仅有2分的分差,领先“副班长”天津天海也只有3分。针对进攻乏力的现状,志在保级的深足俱乐部在夏季转会窗口祭出大手笔引援动作,对锋线进行补强升级。深足先后斥资引进前中甲金靴约翰-马里和葡萄牙新晋国脚前锋迭戈-索萨。深足的引援立刻收到效果:在上一轮联赛里,首次代表深足出战的马里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救主,帮助球队绝平河北华夏幸福。此外,深足重金引进的另一名外援前锋迭戈-索萨也于前日从葡萄牙马托西纽什出发飞往香港,由于航班晚点,索萨于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才从皇岗口岸入境、抵达深圳,深足俱乐部总经理丁冬梅女士和大约60名深圳球迷一起,迎接了这位葡萄牙国脚的到来。球迷们在现场举着印有索萨头像的KT板以及“为深圳而战”的横幅,还给索萨献上两束鲜花,在感受了深圳球迷的热情之后,索萨表示,希望尽快在赛场上用进球来回报球迷,与球队一起赢得更多的胜利,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帮助球队保级。

  昨晚,深足一行抵达天津,不过,索萨并没有随队出征客场。今天下午四点,深足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此前受困于脚伤影响的普雷西亚多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围着球场进行慢跑。

  事实上,沦为联赛副班长的天津天海也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在夏窗引进了两名外援,其中前锋莱昂纳多此前代表阿布扎比半岛出战25次,打进12球,助攻8次;而后卫宋株薰来自K联赛庆南FC,曾入选韩国U19、U22和U23国家队。天海引进的两名新援都是实力派球员。

  深足主帅卡罗当然清楚明晚这场保级大战的重要意义,在赛前发布会上,卡罗表示:“我们都知道明天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也知道面对的对手实力很强大,天海队的球员技术水平非常好,他们在夏天窗口进行了补强,补强的是技术水平很高的国际球员。我们也知这场比赛的困难性,但是这个困难性对两队而言是一样的。我们知道要做好团队方面和个人方面的工作,抓好攻防两端的细节。对手在组织方面做得很好,所以要求我们的攻防转换节奏要快一点。对我来说,这场比赛细节做的好的一方有可能是我们,也有可能是对手,可能一个细节就决定了比赛的走向,所以,我一直要求队员们在整场比赛里的注意力要集中 ,这是我的基本要求。”

  队员吕海东表示:“这一周我们做了专业的部署,天海是一支不容小视的队伍,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

  由于索萨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踢比赛,在被问及他的身体情况以及何时能代表深足出战时,卡罗透露:“索萨赶不上明晚的这场比赛,首先因为他刚来,还没有完成注册,第二是因为他的身体状况,但是我已经专门安排了一个体能教练和一名队医留在深圳,这两天让他抓紧时间恢复训练,希望他能赶上下一场比赛。”关于普雷西亚多的伤情,卡罗透露,“普雷西亚多自己和我们的医疗团队都在努力,期待他明天能踢上比赛。”

  马里和索萨这两名新外援的到位,意谓着还将有一名外援将要离开,在被问及深足下半赛季报名的四名外援到底是谁时,卡罗回答:“关于下半程的外援,我心里已有数,俱乐部也有数,双方达成了一致,但是出于基本尊重的问题,我现在不能说。”(文莉)

中超深足卡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