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建业二番战主裁人选出炉 足协特邀洋哨执法

鲁能建业二番战主裁人选出炉 足协特邀洋哨执法
2019年07月12日 16:19 国内足球综合
舒克拉拉 舒克拉拉

  稿件来源: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又到鲁能对阵建业,傅明的名字难免会被提起,谁来执法这场鲁豫对决也成为一个看点。从赛前的消息来看,足协安排巴林的特邀裁判舒克拉拉来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他曾在上轮执法了上海德比。

  
  鲁豫对决第一场,比分是2比2,但最大的热点是傅明。比赛中,傅明有至少三次争议判罚引起热议,鲁能赛后也提交了相关的申诉材料,球迷甚至彻查了傅明的论文,发现了抄袭的情况。之后傅明被足协内部禁赛,不过他依然参加国际赛事的执法,受到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最近,傅明已经在中超复出,担任视频助理裁判,不过还没担任主裁判。本场鲁豫对决,足协安排外籍裁判执法,也足以看出对比赛的重视。巴林的舒克拉拉执法鲁能与建业的比赛,建业是主场作战,而鲁能只有佩莱和格德斯两位外援可以出战。

  
  舒克拉拉在上轮联赛执法和上港与申花的上海德比,比赛中他吹掉了上港的两个进球,一个是犯规在先,一个是越位。尤其是第二个球的吹罚,引起了王燊超的不满,王燊超一度推搡了舒克拉拉,被出示了一张黄牌。建业对阵鲁能,舒克拉拉的吹罚也会是一个看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